天下足球网

学习十九大

天下足球网经营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宣贯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天下足球网经营   发布时间:2017-12-12   【字体: 】   

  12月7日,天下足球网经营党总支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天下足球网经营党总支书记陆文超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重点分享了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五年来显著成就、新发展理念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营销工作实际情况,强调要明晰责任、协同作战、用发展赢得解决问题的时间和空间,帮助员工成长、体现业绩、保障收入、让员工满意,实现战略落地。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助理总裁、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刘子钦,结合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十三五”战略,带领大家逐项研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关内容,她强调要顺应医药分开、两票制、分级诊疗等行业政策,继续深化营销模式转型、加快慢病平台建设。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天下足球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马璐在集团党群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上的宣讲报告,并结合分管工作及本岗职责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会上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免责声明|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0 - 2017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