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学习十九大

淮安天下足球网微课堂第二场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淮安天下足球网   发布时间:2017-12-12   【字体: 】   

  12月9日下午,淮安天下足球网利用职工换班班会后1小时时间,组织一线一个班的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这是淮安天下足球网微课堂第二场集中宣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白卫民主讲了十九大精神要点、十九大给企业带来的重要机遇,以及今后的主要任务等内容,要求员工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当前生产任务中,以及做好质量安全工作中。

  据悉,为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12月8日,淮安天下足球网党总支副书记白卫民对基层3名宣讲员进行了宣讲示范培训;从12月开始对一线职工进行集中宣讲。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免责声明|隐私条款

Copyright © 2000 - 2017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