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媒体报道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与深圳翰宇药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近日,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与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宇药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翰宇药业集采中选产品、优势领域的核心产品、核心管线产品及后续上市产品在指定区域视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为第一合作伙伴做出原则约定,具体产品合作协议单独签署。
 
根据协议,双方将彼此列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合作中将以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优势区域的营销渠道和客户资源,结合翰宇药业的优势产品管线,充分扩大市场,进行产品的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和学术推广,合力构建多领域、多产品、多维度的合作模式,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是一家拥有80余年悠久历史的大型国有制药企业,2010年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天下足球网集团旗下,现为天下足球网集团大健康领域业务单元之一。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制剂生产、药品销售、制药装备及原料药生产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线,优质的产品质量,较强的渠道和终端覆盖与管理能力,良好的品牌优势及国际化优势,经济实力、竞争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位居国内制药公司前列。
 
翰宇药业是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消化止血领域、妇产生殖领域、免疫调节及心血管领域均有优秀的产品线。近年来,翰宇药业以多肽药物为核心,联合国内顶尖科研机构,推进新冠药物等创新药布局,强化合作战略部署,并加速产品商业化。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