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满液式冷水机组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安徽天下足球网2020年固资-满液式冷水机组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安徽天下足球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施工地点:安徽天下足球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市三山区天成路2号)
采购范围:满液式冷水机组1套
情况概述:2019年夏季三车间及二车间经常反映车间温度过高,对车间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考虑到三车间E线即将改造完成,日后制冷量供应将上升至约4200kw;现1#电制冷设备制冷量有所下降,制冷总量目前为3408KW,缺口近800KW。故申请购买制冷量为1163KW的电制冷以及配套设施1套用于弥补制冷量缺口。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制安、销售资质,提供近三年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03月23日至2020年03月27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与采购人联系索取电子文件。
4.2 本次采购文件每套售价0元。
5.供应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供应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0日16时,地点为安徽天下足球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制造部。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 本次采购开评标活动具体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网站上发布()。
7.特殊说明
本采购项目不接受未索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本采购项目不接受备选采购方案。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天下足球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                 
地  址:芜湖市三山区天成路2号     地        址:                 
邮  编:241000                     邮        编:                 
联系人:王星磊                     联   系   人:                 
电  话:18755304549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wangxinglei@dcpc.com     电  子  邮 件:                 
网    址:                         网         址:                 
 
2020年03月19日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