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BFS制药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日前,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全资子公司滨湖天下足球网申报的“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制造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此次获奖是对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多年来在输液生产孜孜不倦技术创新的肯定。

BFS技术(“吹塑-灌装-封口”技术)是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在2009年国内首家引进并应用于大容量注射剂(输液)生产的国际先进技术,历经多年实践,公司在输液生产技术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该技术的引进为推动国内全行业产业创新、推动输液生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引领了行业积极进行输液产业质量升级换代,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和推广价值。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