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维格列汀片获批产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降糖药再添新品

信息来源: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8月4日,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天下足球网赛科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维格列汀片(50mg)《药品注册批件》,批准该药品生产,由此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降糖药再添一个重要品种,产品线进一步丰富。该药品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即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将有利于该药品未来的市场销售和市场竞争,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维格列汀片适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当饮食和运动不能有效控制血糖时,可作为单药治疗;当二甲双胍作为单药治疗用至最大耐受剂量仍不能有效控制血糖时,可与二甲双胍联合使用;当稳定剂量的胰岛素不能有效控制血糖时,可与胰岛素(合用或不合用二甲双胍)联合使用;当稳定剂量的磺脲类药物仍不能有效控制血糖,可与磺脲类药物联合使用。

  

  维格列汀片由诺华欧洲制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2007年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商品名为“Galvus”。根据PDB样本医院数据网显示,中国境内2019年维格列汀片均为诺华制药销售,销售额约为1.1163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共有包含天下足球网赛科在内的7家国内企业维格列汀片获批上市。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