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15名!公司在2019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名中再升3位

信息来源: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   

  7月22日,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发布,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在2019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中位列第15名,较去年排名上升3位。

  本次评选包含化药、中药、CRO(含CDMO)、医疗器械(含IVD)、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五个榜单。评选中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最终结合米内网独家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数据进行定量分析。

  2019年,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积极应对严酷的竞争环境,果敢转型变革、适应调整,坚定打造一流制药企业的宏伟目标,聚焦“加快产品获取与一致性评价、营销资源协同与整合、输液业务深化转型、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外延发展、人力资源发展”六大战略主题,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1.57亿元,同比增长13.21%,实现净利润(归属母公司)10.55亿元,同比增长8.93%,创造经营业绩新高峰。

  “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最终榜将于2020年8月25日-28日在云南召开的“2020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年会、中国医药互联网经济年会”上盛大颁奖。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