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连续第五年荣获上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了沪市上市公司2019-2020年度的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凭借扎实的业绩基础、完善的信息披露机制和规范的公司运作水平,连续第5年荣获信息披露A级评价殊荣。 

  考核期内,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共披露各类公告和报告80余份,通过“上证e互动”等手段,及时有效地回答投资者问题,与投资者互动沟通,全面、真实、准确地向市场和投资者传递公司重大经营信息,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价值发现和价值认同。 

  随着新《证券法》的正式实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法律制度框架确立,信息披露也成为上市公司监管的中心和主线。此次A级评价荣誉的获得,表明监管部门对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