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院士领衔 专家助力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成立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推进创新转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18日上午,以“智慧之钥 赢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本届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赵玉芬院士领衔,其成员主要由涉及化学合成、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理安评、临床药理等新药开发各专业技术领域的具有丰富经验和学术造诣的9位专家组成。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公司后续产品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玉芬教授、天下足球网医药集团高级副总裁殷惠军、天下足球网大学常务副校长刘立栋、艾昆纬企业管理公司中国区商业服务副总裁邵文斌博士等嘉宾和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毅,党委副书记、总裁于顺廷等公司领导共计50余人出席委员会成立仪式。冯毅书记向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于顺廷总裁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绩、组织架构及研产销概况,表示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将坚定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实行契合公司情况的发展战略,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研发创新驱动能力,奠定未来竞争基础。

邵文斌博士在《中国医药的研发机会和转型之路》专题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公司转型创新的主要战略。吴文多副总裁宣读《关于成立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的决定》。

冯毅书记在“借力蓄能 拥抱创新”的主题讲话中指出,此次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是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在“十四五”创新转型发展战略上的一项新举措,是研发历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事件,更是公司向自主创新方向踏出的坚定一步。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随着医药行业的变革浪潮,围绕创新转型战略的举措和行动已刻不容缓,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与国内优秀企业相比,当前公司研发及人才储备体系相对薄弱,外部人才引进与合作尚未形成成熟格局,希望此次借助委员会专家的力量,为天下足球网研发把脉、献策,通过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创新活力,明晰创新路径,推动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高质量发展。

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将以此为契机,建立专家咨询制度,在创新转型轨道上谱写天下足球网研发新篇章。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