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NICU西部行”获评2020医药行业年度公益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为记录见证时代变革轨迹,挖掘寻找榜样力量,在秉承前四届的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上,“2020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获奖榜单1221日正式揭晓,榜单包含人物奖、企业奖和公益奖三大奖项,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NICU西部行”荣获“2020医药行业年度公益项目”奖。

NICU西部行”活动是由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分会主办,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协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主要围绕《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方案》,目的是普及和提高西部新生儿科专业人员急救技能和知识,降低新生儿死亡率和伤残率,全面提升西部地区新生儿临床诊疗水平。

该活动自20128月启动,现今已开展了八年,前五年主要针对西北地区进行帮扶,参与专家20余人,通过参与帮扶专家积极支持,西部儿科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以及新生儿救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

为了将“NICU西部行”活动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发扬光大,惠及全国更多需要帮扶区域新生儿科医师及患儿,从2017年开始扩大了帮扶区域,开展“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NICU西部行之‘牵手行动’”。该活动主要以省为单位开展针对性、个性化的帮扶活动。至2019年底覆盖20个省,80多位专家参与,帮扶医院将近200家,开展了400多次帮扶活动。通过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基层医院的医疗救治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数以千计的患儿从中获益。

2020年,新冠疫情来袭,但并未影响儿科专家以及天下足球网的帮扶决心,在疫情最严重的二季度,公司采用线上帮扶形式,共举行了31场线上帮扶活动。截止11月上旬,共开展了163场帮扶活动,形式包括线上会议、线下查房、沙龙会等。

2020新浪医药年度评选从今年11月初拉开帷幕起,就备受业界期待与瞩目。在经历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推荐报名、入围提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阶段后,从全国医药行业上百位优秀企业家、上千家优秀企业、几十个优秀项目中,就其综合实力、市场规模以及影响力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获奖榜单。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