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硝苯地平缓释片(II)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58日,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下足球网利民硝苯地平缓释片(II)420日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审批,取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1B01079)。

该药品主要治疗慢性稳定型心绞痛(劳累型心绞痛)、血管痉挛型心绞痛(Prinzmetal’s心绞痛、变异型心绞痛)和原发性高血压。

硝苯地平缓释片的原研公司为拜耳药品株式会社,商品名为“Adalat-L”,于1981年在德国上市,1985年在日本上市,1998年在加拿大上市。中国境内,已批准上市的硝苯地平缓释片(II)生产企业有9家。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2019年硝苯地平缓释片(II)销售总额(终端价)为11.87亿元,其中天下足球网利民市场份额为17.93%,企业份额排名第二。2020年度,天下足球网利民该药品销售收入为1.92亿元(经审计)。

    本次过评将有利于该药品未来的市场销售和竞争,并为后续其他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积累宝贵的经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508103159

微信图片_20210508103149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