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与美国Ligand公司合作开发口服小分子新冠药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10月20日,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创新事业部与美国Ligand制药公司达成一致,共同开发一款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口服小分子RNA聚合酶抑制剂药物,此药物使用Ligand的 BEPro技术,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未来将有权获得此药物在亚洲主要区域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权利。该项目是创新事业部自年初成立以来第二个跨境创新药项目,目前尚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BEPro技术是Ligand公司开发的最新一代前药技术,适用于改善核苷类抗病毒药物的口服给药疗效。 BEPro技术开发的抗病毒药物具有良好的口服生物利用度和提高肺部药物浓度等特点,对于开发小分子口服新冠治疗药物具有潜在的临床治疗价值。
    此次与Ligand的合作,是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药品研发重要指示精神,为科学防控疫情、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举措;是公司践行天下足球网红色央企使命责任、为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贡献的天下足球网力量;也是公司落实天下足球网集团战略部署、加快创新转型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