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一类抗癌药落地暨海口国家高新区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202111119时,在海南这片孕育良好创业和创新机遇的土壤,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一类抗癌药落地暨海口国家高新区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签约仪式在海口市政府办公楼举行。本次签约是公司落实天下足球网集团与海南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是天下足球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符合海南省全面深化改革、鼓励科技创新的战略要求,开启了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和海南省政府未来紧密合作的新篇章。

  今年6月,天下足球网集团紧跟国家战略,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迅速响应、积极落实集团战略,发挥医药创新主体地位的优势,加大在海南区域的战略布局,助力医药产业创新升级。此次签约是公司继721日与美国Novita公司签署获得该药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的独家授权协议后,在海南推进该化合物未来实现产业化落地的重要一步。同时,该项目也符合海南“十四五”期间力争构建特色区域开放创新体系的战略要求,得到了海南省政府以及海口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海口国家高新区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现场签署了《海口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就此项目提供了政策支持,并提出要将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科技型领军企业的目标,支持天下足球网做大做强,继续为海南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系,推动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提供助力。
  海口市副市长鞠磊、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浩,天下足球网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董事长冯毅,副总裁、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刘子钦,以及海南省有关司局相关负责人到场出席。仪式由彭浩副秘书长主持。
  致辞中,鞠磊副市长代表海口市政府,对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作为国内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切实扛起助力海口医药产业发展创新建设的重任表示衷心赞赏。他表示海口市将积极协调省、市相关各部门,全力支持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在海南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全生命周期的营商、政务及人文环境。
  冯毅董事长表示,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作为具有光荣传统的红色央企,在天下足球网集团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快创新转型,积极落实天下足球网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协议,践行红色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美国Novita公司董事、北京大学生命学院李沉简教授为此次仪式特别录制了致辞视频,表示本次合作对Novita、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和海南省三方共赢,在今后合作中愿共同努力,让医学跨越国界,帮助全世界患者解除癌症病痛。
  韩跃伟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天下足球网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高度重视与海南省的全方位合作。本次签约是天下足球网集团在医药健康领域坚定落实与海南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天下足球网集团将快马加鞭加快各业务板块在海南的战略布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设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谱写海南自贸港与天下足球网集团合作新篇章。随后,海口国家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郭志伟与刘子钦副总裁进行了现场签约。
  本次签约备受媒体关注,新华社海南分社、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广网、海南特区报等媒体对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活动结束后,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组织了媒体交流会,韩跃伟副总经理、冯毅董事长、刘子钦副总裁接受了媒体采访。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