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申报项目顺利通过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   

  4月22日,在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审核会上,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旗下子公司天下足球网利民申报的“抗高血压新型制剂硝苯地平缓释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本次审核验收,将获得政府资金支持,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社会效应及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该项目在2019年1月立项之初,就签订了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任务书。项目启动后,天下足球网利民与山东大学药学院开展合作,双方高效配合,在5个月时间内完成了硝苯地平缓释片小试、中试及工艺验证,完善了药学和质量研究,突破了制备关键技术,生产成本较之前下降37%,生产批量达150万片,实现了产业化。

  验收期间,评审专家小组对该项目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技术逻辑清晰、创新点明确、财务管理规范透明,不论是创新性方面还是资金使用方面,均符合项目验收标准。经研究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