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携手北京儿童医院开发巯嘌呤微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   

 

日前,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与北京儿童医院达成巯嘌呤微片合作开发共识,并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该产品实现产业化后,将有望填补国内微片制剂领域空白,进一步丰富公司儿科产品线,打造新产品群和新收入增长点,助力创新转型。

巯嘌呤微片(5mg)是由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支持项目立项开发的化药2.2类国内创新制剂新药,主要用于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治疗,儿童应用适应性强。该药已于2021630日获得国家药监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为微片制剂首个获批产品。

微片是指直径不超过4mm的微型片剂,是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儿童用药开发指导原则中推荐的适合儿童的小剂量制剂改进方案。对于药物代谢个体差异大的人群或剂量需要随时调整的药物,微片都是理想给药剂型。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该产品后续临床研究和产业化工作,力争早日实现上市,护佑更多患者。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