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足球网动态

新闻资讯
天下足球网动态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园土壤和地下水环境自行监测报告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字体: 】   

  为切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2018年北京市生态环保局发布《北京市重点企业土壤环境自行监测技术指南(暂行)》,2021年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工业企业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技术指南(试行)》(HJ1209-2021),规定了工业企业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的一般要求,主要用于规范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中在产工业企业内部的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进而掌握在产企业内的土壤环境质量状况,为后续的土壤污染防控和监管机制研究奠定基础。为后续的土壤污染防控打下基础。

  2023年08月,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园开展了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工作。依据相关技术导则的规定和要求,编制完成了《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北京)工业园区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
  现对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北京工业园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进行公示。
  公示单位: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书面形式反馈,个人须署真实姓名,单位须加盖公章。
  
  点击查看:
  


打印】 【关闭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隐私条款 | RSS订阅
Copyright © 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60501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京)-非经营性-2020-0146   技术支持:天下足球网数科